衍迟

未知苦楚 不信神佛

一个随便的pa

“黄少天,冒失鬼,不解风情,夜雨声烦大侠,是要飞檐走壁,夺人取命的,心神不定,折在一喻书生手里,什么样子!”

叶修把他摁在一旁树丛下训斥。不想黄少天却反赐给他一个特别嚣张的笑,“单身狗!”一边朗笑着跳喻文州窗子里了,叶修愁云惨淡吐烟圈。

黄少天是喜欢这白面书生了,喻文州长的好看,比他那便宜师父叶修强。

说起黄少天的恋爱教育,主要要感谢他的两个师父,大师父魏琛,他从来不承认的便宜师父叶修。

黄少天还是个小伙子的时候就经常听大师父叨叨,姑娘啊!花儿一样,艹,我喜欢的那客栈老板娘风情万种……你不知道,那腰!那条!知道中意了就要下手,知道吗?

便宜师父叶修对谈恋爱及其随缘,常态就是耍着黄少天给他买酒喝,外加附送一句懒洋洋毫无用处的“什么都是浮云。”

久而久之,黄少天也就知道了,这两个师父的恋爱心经,无疑是断头崖,绝境路。

要不他们怎么现在还单身!

于是,黄少天十六那年一人出山闯荡,冰雨薄韧的剑刃上裹着层冰凉的寒气,甚有传闻,夜雨声烦大侠所至之处处处小雨,连绵不绝。

在这种氛围的侵染下,黄少天无疑成长为一个——断袖。

可他见了喻文州手里握着的书卷,看进他年轻的眼睛里,却仿佛阅尽千帆归一的心动。

冰雨在嗡,黄少天的心在“嘟”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