衍迟

未知苦楚 不信神佛

一个随便的校园pa

黄少天给王杰希表白的时候选择了一个良辰吉日,学校晚风吹开池边莲花,王杰希喜欢在这里看书,一边吃白馒头。

也不是王杰希出身贫寒非要吃馒头不可,食堂好吃的按他的家境都能买下来,只是我们王总思维吊诡,常人所不能及也,每晚拎一馒头在湖边看书,黄少天从一楼窗户眺望出去,顿感这人把馒头都吃的这么优雅简直是世间高手,心里登时就惊了。

黄少天觉得叶修很厉害,打架成绩都一等一,他也觉得喻文州不错,吊车尾一直当到班长,还给魏班主任出了三道解不开的题,堪称九连环。叶修喻文州连带他黄少天都被吹的神乎其神,可校园内四小霸王偏偏还多了一王杰希!

黄少天起初不服气,但是又跟王杰希不太相熟,路过隔壁班总能看见王杰希班长坐在讲台上看自习,时不时抬起头把整个班看一眼。黄少天大摇大摆路过微草班,也不管王杰希不懂这什么含义。

直到黄少天决定给他表白——黄少天掏出手机登录QQ,发表白墙,没匿名,大大方方夜雨声烦四个字拍上去,洋洋洒洒一段感情心路摆上去,他们那高中专属墙号都苦不堪言,说自己屏幕快截不下。终于表白是发出去了,叶修点赞,喻文州慢悠悠转发,蓝雨集体转发,没想着事主却还是那么淡定,一节晚自习过去了王杰希不动声色。

郑轩苦哈哈来找黄少天,比划半天一个压力山大,险些让黄少天吐血。

“压力山大啊黄少!王杰希不用QQ的!”
郑轩诚实地把手机转过来,屏幕上一片轩然大波。其中一条评论特别显眼。

“王杰希……王总,用微信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