衍迟

未知苦楚 不信神佛

人在江湖飘,哪能不挨刀

一个随便的古风pa

方锐闭关十天与兴欣各人交手,别说是叶修苏沐橙这等高手,也吃过寒烟柔的矛,尝过逐烟霞的炮。

最后叶修说你别练了,老哥我有奇招,能让你迅速满级。
方锐吐血:你怎么不早说!

蓝衣束冠,方锐端坐泉下一块大石。
叶修说:这江湖很残酷的!你要听吗!
方锐:你这不是废话吗,不要怀疑我的信仰!我对江湖很忠诚的!
叶修悠悠道来:请气功师大大取树上最高一枝桃花而万万不能惊动一旁鸟雀。
方锐:我觉得我现在可以退隐了。请贤兄推荐几处宝地,小弟现在就去享桃源之乐。
叶修早有准备,掏出方锐摁着指印的卖身契。
方锐:……

没想到数月之后,气功师竟能做到足尖点水而无波,袖摆走风不惊叶,断断看不出原来之风格,双指夹上气刃,借泉水泛波水气汹涌之时将利刃放于风上。那刃无形,却锋利,齐齐割断桃花新枝,坠落一瞬,方锐脚步轻快,窜上树梢,长袖一摆,竟是把桃花握在手里。

细看一旁一窝成家燕雀,喙藏在柔软的羽毛底,睡眠甘甜。

后来众人问方锐有什么法子脱胎换骨。方锐嘿笑,那块大石底下写了点字!

大家又急忙逼问,写的什么字。方锐以筷代笔往桌上一画,眉飞色舞,早些年只有他考过点科举。只见他双掌往桌上一拍,起身正色道。“遥逍游!乘六气之以辨无形,不借外物之力而遨游四方,你方锐小爷是也!”

叶修呵呵:看不出来哈,挺有文化的!当年考了几分啊!

方锐:正数第五十四!
老魏:倒数第三。
罗辑提醒:那是逍遥游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