衍迟

未知苦楚 不信神佛

哨向叶黄一个小短篇

哨兵叶修天生对向导无感,所以向导想调控他的精神力十分困难。这在嘉世塔中不是什么难题,索性他们叶秋长官淡淡一笑,和一众向导谈笑风生,镇定程度令人钦佩不已,相比于一个淫贼在一众舞女中还能坐怀不乱,有一次卑劣的敌军派出一队向导试图攻击叶修,他们释放出的精神信号大象都能撂倒。叶秋愣是在这个信号里面听了十分钟的摇滚,精神力坚固如同铜墙铁壁,然后平静地端起机关枪,一枪一个。

向导黄少天天生对哨兵无感,所以他只能对别人发出信号,而不能接受别的哨兵火一样的热情。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名声,机会主义的妖刀在蓝雨塔内药到病除,做完以后毫无后患,不用担心向导对哨兵产生依赖,只是有一个副作用,经过他调控,每个人的脑子里都像塞了一纸篓废话。

一次嘉世蓝雨微草霸图四方联合军事演习,每方出一个人,一队兵。

霸图著名哨兵韩文清跟嘉世著名哨兵叶修缠斗,没抽出空拔旗。

喻文州不擅长体术,作为向导的他有强大的精神力,如今正坐镇蓝雨指挥塔,正想着怎么渔翁得利。不幸的是,拥有“魔术师”之名的王杰希开着一架迷彩飞机直冲,突入敌军。王杰希的飞行轨迹变幻莫测,蓝雨出动了十个军的兵力也没有捉住他,微草长官不由分说对着喻文州的塔就起轰。更不幸运的是,黄少天游走在蓝雨整体体系之外,领了一半的人做韩叶那边侦察活动,才收到喻文州的呼救信号。

“少天,你可能来不及回防了。”喻文州的声音平静,心如止水。“看见韩叶缠斗结果之后迅速干掉其中重伤的一个,然后争取拔旗。我这边的防御机制可能还能拦住王杰希——”喻文州顿了一下,随后换了一种生无可恋的语气。“晚上好,王队。”

黄少天大惊失色,冰雨被他握在手心里,深深倒插入泥土,“老王!你敢动我们队长你就完了!我不会原谅你的,回去就把你五感调瞎!调聋!调哑!呸呸呸!”

王杰希说,“让敌人说完遗言是微草的美德。况且我跟喻文州已经结合,我还是易感期,能忍自己的向导在身边两分钟已经是极限。”

“滚蛋吧!你的声音明明很性冷淡!”黄少天大吼。

一声枪响。

黄少天派出来的那些侦查兵回来了一个,明显已经被吓的不行,浑身都散发着血和汽油的味道,一张脸低埋在袖口里,又是咳又是喘。

“咳咳、报告!”
“有话快说!”

“叶秋长官……采取了非常手段…咳咳、他用千机伞把韩文清长官兜在了地面上又锤又打!而且,还使用了苏沐橙包里的非正常作战手段防狼喷雾!”

黄少天怒道,“怎么这样,韩文清不要面子的吗?你也被波及了?完成的不错,叫什么啊,回去给你发个奖章!”

“是啊!要我说真不要脸!”蓝雨的侦察兵骂起叶秋来一个比一个强。

黄少天此时才觉出不对来。章字一出口他就迅速往后闪,果不其然,一颗流弹擦着他身边飞过,那是苏沐橙远程的三枚反坦克弹,这姑娘今天风格异常强悍,独自配合叶秋干掉了韩文清,又从上空给予嘉世火力支援。

不对!黄少天的第六感再度发威,可惜此时时间已经晚了,面前的侦察兵一个膝撞把他顶翻在地,本来黄少天身经百战,一个膝撞不顶什么事儿,可是此人力气却大的出奇,双臂扭住黄少天的手臂反折到后腰,就像一只迅捷的豹子,那刺鼻的汽油味儿侵袭着向导的神经,仿佛放大了几百倍。黄少天强忍不适,膝盖迅速一抬顶到侦察兵腹部,正欲反击。没想到眼前的对手迅速抽出麻醉枪,顶在他的额间,冰冷的枪口呈一个圆弧,微妙地抵在皮肤上。侦察兵把脸上的颜料一抹,露出了一张黄少天再熟悉不过的脸,双目里掩藏着灼灼的火光。

“麻醉子弹虽然不管用,但是这一颗下去也够让你昏迷两天的了。不是问我是谁吗?”

黄少天愤怒地看着眼前刚刚还在骂自己不要脸的家伙,他真的很想用冰雨把他剁了,可惜如今情况人为刀俎,我为鱼肉,他只好把自己变成一个悲壮的炮灰。

汽油掩盖住了对方那点独属于哨兵的味道,要是一般人,黄少天还能用精神力反打一波,可是偏偏是那个无感的嘉世第一哨兵——面前的人倒是一本正经回复他刚刚的问题,嘴角噙着笑意,压低声线。

“嘉世,叶秋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