衍迟

未知苦楚 不信神佛

剑三paro 叶蓝生贺

一棵大黄引发的生贺(一)

蓝河在往交易行挂大黄,没看价格,没过几秒,叮叮叮叮。雪河二少从来不在乎钱,翻了个跟头就往扬州交易行门口取信。清点一下,怎么还有一根大黄。

蓝河又跑去交易行挂。此时他惊讶地发现,他的大黄全部被翻了个倍挂,还有轻容纱,方棋绫。

奸商!
蓝河本来不是个pvg 玩家,但是这么直白的抬价他还是第一次见到,他定睛一看此人id,气消了一半。

粉嘟嘟的id,忧郁小猫猫。蓝河好笑,一看就是个妹子,于是密过去一个“?”。对面回的很快。

忧郁小猫猫悄悄地对您说“还有吗?#大笑#”。蓝河定睛一看,一个秀萝穿着粉白菜,在他身边像个羽毛球一样转圈。

蓝河拍了拍忧郁小猫猫的头。秀萝在他脚边蹦哒了几下,又翻回去挂大黄和布料了。蓝河一想这最近也没出挂件啊,怎么这姑娘一直在翻腾这些东西。

忧郁小猫猫对您说:兄弟,一个大黄换一个秘密。

蓝河交易。对面回,“最近要出挂件了。”

屏幕面前的许博远愣愣,喝了一口冰阔落,他还觉得他在大号蓝桥春雪上,消息灵通,无处不知,无处不晓,于是回道“怎么可能?我怎么不知道。 ”

忧郁小猫猫挥剑一个秀气,背上幺蛾子,跟名媛粉白菜特别不搭,悠悠道“我跟游戏策划关系特别好,信不信?”

蓝河觉得见鬼。他一个堂堂浩气指挥,知道的总比这个小号多吧!但是听这小姑娘神神叨叨,他选择相信。

忧郁小猫猫说。“你不要不信,我用我大号敲你一下你就信了。”

蓝河警惕“这么重要的秘密,你为什么要告诉我?”

忧郁小猫猫悄悄对你说,“因为二少你长的好看,符合我梦中情少。#欣喜#”

密聊叮响了一下,一个赤红的id明晃晃在屏幕下方跳出来。

[一叶之秋]悄悄对您说,“1,信了吧?”

蓝河愤怒地把冰阔落顿在了桌子上。这不是对面高玩指挥吗?从他空降以来,浩气盟就被打的跟球儿一样。据说本人是个特别犀利的军爷,靠,不用据说,他练的小号还是朝人家的视频学的呢……

蓝河冷静,心里反复进行了几个骚操作,悄悄选择相信了敌军的话,忧郁小猫猫不知道他这个是小号,继续鼓吹。“你看,我这个粉白菜就是贩卖大黄买的……再过几年就是海景房了……”

能把粉白菜套在萝莉身上,您还真是骨骼清奇啊……蓝河心里吐槽。忧郁小猫猫呵呵一笑,喂了蓝河一个糖葫芦就下线了。

又过了几个小时,蓝桥春雪悄悄地爬上了线,悄悄地,悄悄地,把忧郁小猫猫挂的高价大黄都收了,再悄悄地抬了一点价格。

蓝团满怀欣喜地期待着挂件包出的日子,希望自己赚成一个小道消息的摆脱贫穷的pvp 。

可现实往往给他一记重锤。忧郁小猫猫再也没有上过线,而一叶之秋,在凛风堡把他的绑定奶踩成了一块铅球,妹子愤怒地离开了蓝桥春雪指挥,转行收人头去了。蓝河心想买个五彩石哄哄吧,一看包里,穷的装备都修不起了。

他用力地对着屏幕上里飞沙军爷比了一个中指。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