衍迟

未知苦楚 不信神佛

高手过招,需要三掌。

此剑太快太疾,斩太快,意茫茫。斗神叶秋曾以落花一掌容黄少天幻影五步,落花人独立,剑客斜雨中早已变化百步。黄少天不慌不忙,提剑回落,桃花枝颤,一枝落叶修肩头。当时少侠明快肆意,明黄衣衫被气刃挑破也毫不在乎,夜雨声烦血条清空,屏幕那边的黄少天却大呼一声痛快。这是第一掌。


黄少天的梦里,叶修的笑意竟也成了追他而来的夺命刃,或是他们在小时却相识,或是叶修翻墙越岭而来,袖袍下露出湿淋淋的一把千机伞,或是干脆变成游戏角色,在枫林古道上奔跑,在亭台水榭间打个翻天覆地。梦境像一杯气泡可乐,在梦醒时啪出一声细微的声响。他在KTV里大汗淋漓地醒来,叶修斜靠在他身旁,笑音也就裹着白雾似的烟味,他伸开修长的十指,和黄少天的额发相贴,最后一掌不轻不重地拍上黄少天的脑门。这是第二掌。

谁都知道,叶修手生的巧,第三掌,则带着夜晚的凉润覆在黄少天的腰间。或是张合,或是揉摁,斗神都不愿再松手。剑圣的衣衫被他极轻地掀开,像对待一张珍惜多年的藏宝图。黄少天伸腿踹叶修,被握住脚踝带到肩头,暧昧的灯亮着暖黄的光晕,夜晚的代名词以后要再加一个,那就是叶修附身下来时温情又珍重的吻。黄少天被他激的好笑,催着叶修快点。世邀赛胜利的酒精还灌在蓝雨副队的脑海里,像一盏小时拔牙时亮在头顶的灯,让他口干舌燥,让他空着技能接吻。恍然一句轻叹,叶修的掌心贴在他胸膛,随即是劈头盖脸砸下来的告白。

“十年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59)